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2年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2:19 | 点击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318召开2022年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带领大家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科研)胡永近领学了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

在学习会上,郝景东指出,在学校申硕工作和师范认证工作中,外国语学院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用结合,把理论学习成果应用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效方面。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

学习会中,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