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7: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会议。

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和《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副院长胡永近领学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分别发表了各自看法,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行动指南,做好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饱满的热情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