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2:11 |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有序,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郝景东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江泽民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等。

接着,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内容。

最后,郝景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思路和举措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做贡献。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