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20:47 |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张亚峰、科研副院长胡永近及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郝景东对“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征程的历程,学习到共产党人“赶考”的脚步从未停止,“赶考”的精神始终薪火相传。张雁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相关内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相关内容。张亚峰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进行专题研讨,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组织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