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15:3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10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参观“传承廉洁文化 谱写发展新篇”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教育,感受廉洁文化作品的魅力和内涵。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展出了一幅幅风格各异的绘画、设计、书法作品,每件作品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指出,我们要从廉洁文化作品中汲取智慧、振奋力量,深入传承廉洁文化精神内涵,从而增强廉洁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坚守初心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发挥培根铸魂的作用。

这是一场廉洁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堂意义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作品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和文化意蕴,从廉洁文化作品中汲取了奋进向上的力量,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廉洁做人、廉洁做事、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共同营造崇廉向廉倡廉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