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17:24 |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外国语学院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章。4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峰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清正廉洁做表率”为主题给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此次党课学习,张亚锋书记从思想境界上,道德修养上,实际行动上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的内容,并介绍了违反政治纪律的案例,告诫我们要保持清醒,慎独慎微、防微杜渐,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此外,张书记强调:在思想上,要强化四种意识;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每一位党员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重要身份,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的良好形象,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