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0:59 | 点击数: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4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革命传统纪念馆和两会精神解读宣传展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那些极其珍贵的历史照片,这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生动展现党的诞生历程,使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了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觉使命光荣。此外,支部党员还参观了两会精神解读宣传展板,把两会精神作为指引,振奋精神、刻苦学习、爱党爱国,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扛起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心怀理想,孜孜不倦,将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结合起来,真正做一个有担当、有本领、有胆识的新青年!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