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6:49 | 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于3月13日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列席指导,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余阳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大家开诚公布、畅所欲言,做到了实评诚议动真格,查摆整改见实效。

党支部书记余阳在民主评议会议上提出党性修养及党的各项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不断提升自我修养。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