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1:23 | 点击数:

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深刻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开展3月理论学习之两会精神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列席指导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主要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重点内容。学习中,党支部书记余阳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必须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必须学实学细学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理论学习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以担当的精神姿态,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发光发热,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