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10月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1:14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余阳的主持下于1025日在逸夫楼A318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理论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结尾部分,对广大青年殷切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书记余阳指出:青年党员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彰显青春力量、实现个人价值,让青春之光照亮伟大复兴梦想的前进道路。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续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篇章!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