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0:42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的教育学习工作,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0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逸夫楼A318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党支部书记余阳强调我们要时时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前进的精神伟力,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意识和自豪感、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