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0:3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党课学习,砥砺奋发进取之志,11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给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建功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张亚峰书记以领学形式,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希望学生党员们能永葆初心,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张亚峰书记从青年大学生责任和使命鼓励青年党员要立大志、敢担当;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努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坚定信仰,争当“清澈见底”的新时代青年;要锤炼过硬本领,争当有“扎实功底”的新时代青年;要弘扬优良作风,争当“兜得住底”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能吃苦、敢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让青春之花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灿烂绽放!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