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1:29 | 点击数:

青年一代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激励党员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29日以信念坚定,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中,支部书记余阳指出信念坚定、意志坚强是党员担当的首要条件,只有具备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饱含感情和责任,才能形成担当的政治定力和精神力量,增强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忠诚是对坚定理想信念的最好诠释,是共产党员首要的政治品质。同时党支部书记余阳也寄语:希望同学们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