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12月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2日 11:14 | 点击数: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为了深刻学习理解其内涵,1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理论学习之中国式现代化,本次理论学习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支部书记余阳强调:作为党员,我们更要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自觉。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