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5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19:53 | 点击数: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了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6日在逸夫楼A318就此进行理论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支部书记余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尤其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

在此次学习的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