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9:44 |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亲切关切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3日在逸夫楼A314开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党支部书记余阳带领全体党员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这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详细的阐述和学习。此外,余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无时无刻不关心着当代青年,对当代大学生寄予厚望。身为大学生的一员,更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并积极引导党员不要辜负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要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学生第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总书记的叮嘱,丰富自己的学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