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主题教育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9:39 | 点击数: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1日在逸夫楼A318进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节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离校不离党,始终保持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同时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树立人民情怀和家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践行初心,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活动最后,余书记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取得卓越的成绩,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坚持跟党走,听党话,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等领域都能发光发热。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