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支部9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6:1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9月 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余阳的主持下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理论学习。


   

在此次理论学习中,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并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经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