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4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8日 10:23 | 点击数: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疫情防控”主题理论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学习中,支部书记余阳指出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格遵守防控方案,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此外,支部书记余阳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表率和示范,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配合防控工作,主动反馈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配合学校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不畏艰难,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撰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