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21:36 | 点击数:

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也为了增强学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老师学生齐心协力,挥动铁锹翻土,扶植新苗成行,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给校园赋予了新的活力,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高校的环保意识,也让全体党员深刻地理解了“一人一棵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激发了党员们保护大自然的热情,一起为环保活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撰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