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20:31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经验交流心得,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24日开展了“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当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余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余阳介绍了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假期生活的收获和感想。活动中,支部书记余阳提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使引导、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合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同学今后积极参与,不断在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行动中增长才干、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同时有利于我院总结经验,明确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为今后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打造亮点提供助力。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