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20:25 | 点击数:

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基础,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224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逸夫楼A314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余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激励全国各地人民群众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余阳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坚定信仰信念;也希望通过此次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做好支部工作,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新形象、新面貌。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