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4:59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深植红色文化,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崇敬,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余阳表示,党的历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大共产党员中持之以恒的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学好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必修的第一课。

中国共产党自从192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80多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8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完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明确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