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诚信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55 |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等思想,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有其永不褪色的价值。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7日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主持。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余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同时指出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宣传委员宋皓也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人安身立命的基本规范和行为准则,也是一个人的为人之道和处事之本。作为共产党员,尤其是大学生党员,在同学和世人面前树立诚实守信的正能量,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感染他人,是对学生党员这一身份的最好诠释和最高尊重。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