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二支部举办12月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54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阳于逸夫楼A218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余阳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百年历史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了两个决议,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以及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这是一次具有总结意义的大会,也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同时强调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考其对当代大学生的启发,要通过自身的言行举止影响身边人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本次党员理论学习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各位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