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支部党员学党史办实事喜迎2021新同学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08:24 | 点击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好不好,不能只看学习材料厚不厚,更要看有没有提高科学决策、破解难题的能力,有没有提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的本领。9月12日上午,支部党员们早早守候在迎新接待点,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期待着来自大江南北的新同学。

支部党员时刻关注、了解新生报到动态,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外院的学生党员们活跃在迎新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她们热情的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路线、指导学业,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下午五点,随着天色开始转暗,迎新工作落下了帷幕,在学院的精心准备之下,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级新生全部来校报到,报到率为100%,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青春在这里启航,梦想从这里飞翔。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