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支部召开党史故事朗读会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5:50 | 点击数:

“党史不只是一本本书、一份份档案,还有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催人奋进的红色精神。通过党史故事朗读活动,可以让支部党员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故事,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11月8日中午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了党史故事朗读会活动。

支部党员用真挚的情感、各具特色的朗读方式,讲革命故事、英雄事迹,引领广大青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支委会还将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活动带领支部党员学党史、淬党性,悟思想、强信念,知党恩、跟党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最美好的祝福。朗读活动将每周开展,党员们表达了积极进取、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撰稿:学生二支部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