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二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09:10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含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各种形式观看直播。

支部书记宋皓同志指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对我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方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交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

党员祖文静表示: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用这句诗为中国共产党的大无畏气概点赞。习近平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建党百年,意义非凡。看着盘旋飞舞的飞机,轰轰的响声是骄傲,是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作为幸福的一代,出生于和平年代,没吃过饿肚子的苦,没尝过穿不暖的寒。虽然我们这一代有我们这一代的不容易,有我们这一代的焦虑,但是,和父辈相比,我们确实很幸福了。

党员王安安表示:着眼于继往开来,我国过去几十多年的快速发展靠的是改革开放,我国未来发展也必须坚定不移地依靠改革开放。要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信心、砥砺勇气,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的各个环节,奋力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要继续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道路;要继续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继续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继续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地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对此,我们只有牢记并坚定不移,才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感谢中国共产党给予我们的一切!我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回报祖国!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