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10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5:28 | 点击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10月17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皓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节目通过短片、动画、图片、对话和诗朗诵的形式,重温了马克思的感人故事,精彩呈现了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的伟大一生,生动讲解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深刻,感染性强,激发了党员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热情,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争做马克思主义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