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彩绘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9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5:19 | 点击数:

为迎接第69个国庆节的到来,9月28日中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宋皓带领下在逸夫楼前参加了第三届以“彩绘庆国庆,携手迎佳节”为主题的彩绘比赛活动。

比赛刚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党总支副书记郝景东和党总支秘书徐国庆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参赛同学的鼓励和支持,以及对美好中国的祝愿。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同志们拿起颜料笔,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描绘出各自心中最美的中国,表达了对中国的美好祝福!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同学们互相交流意见,紧张而又认真地绘画着。以红、黄色等鲜艳色彩为主的国旗、太阳和各种卡通人物跃然纸上,体现了伟大祖国的蓬勃生机及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比赛期间,三位老师到各个团队里进行观看,并拿起画笔亲自指导。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