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11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5:15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11月15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联合组织观看了由中组部与中央电视台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1党支部书记宋皓主持活动。

《榜样3》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党员先进事迹描写,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展现了共产党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被这一个个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激励。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中体现的精神是时代的楷模,是学习的榜样,要自觉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