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党日活动-2018年7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09:26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部署,7月29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QQ群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在线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宋皓持会议。宋皓首先宣读了学校第一阶段工作提示,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方式,之后支部成员在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观看完毕,宋皓为大家上了主题党课。他说根据各级上级党组织要求,进行学习,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树牢“四个意识”必然之路。鲁炜等案件深刻警示我们,“私心必然异心”“自负必然辜负”“盘算必然失算”“失德必然失位”,必须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学生党员同样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先行一步、从严从实,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在戒贪和戒懒的基础上,突出戒假,即假忠诚、假作为、假政绩等,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撰稿: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