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9:47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外院党总支的部署,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A21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议题,支部11名正式党员中2名请假、9名到会,会议有效;支部大会由宋皓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大会在雄健的《国际歌》和《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组成,首先五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由入党介绍人阐述推荐理由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在认真听取意见后,对申请人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王香华等四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B495

14D43

随后,预备党员贺秋妹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经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何秋妹等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B7BE

最后,新一批发展党员和转正的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宋皓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宋皓强调应当增强政治纪律意识,在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终生。

B350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一批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标杆,鼓励和引导当代知识分子更好地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

(撰稿:刘秦坤、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