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5月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220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5月党员大会.JPG

会议共由三项议程组成,首先支部书记宋皓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希望党组织能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其次与会同志对过去一个月党支部所开展的活动做了详细的讨论,总结优点,发现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支部活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党课的学习重点是《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书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期间的讲话、文章等八十多篇,宋皓重点介绍了其中的第一篇,党员们围绕着第一篇进行二楼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支部书记宋皓对新一批培养对象做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并用理论指导实践,早日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秦坤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