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0:00 | 点击数:

3月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3月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IMG_0896.JPG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并讨论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精神,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2018年新的工作目标等核心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全面务实,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政策和措施,通篇贯穿五大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取得的成绩。并且2018年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的意志,表达了各界群众对持续发展经济、不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正的愿望。

QQ图片20180307231038.jpg

最后,支部书记宋皓就深入抓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对全体学生党员指出,“要真学习全面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上来。要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信心,更加深刻认识面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实际,以身作则,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献策献力。”

(撰稿:刘秦坤、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