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3月专题党课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A320召开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皓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十九大.png

会上,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

宋皓强调,十九大报告提出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论述,明确了青年的责任担当,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学生党员们可以以身作则,在生活中,学习中,与人相处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基础党支部的建设中去,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献策献力。

(撰稿:刘秦坤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