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第二党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6月份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00:00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6月份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时安排布置了暑期党员活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QQ图片20170701120437.jpg

王华首先对6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做了回顾,根据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统一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家进行了2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并在会议上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教工党支部与6月18日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生党支部于6月份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6位同志的转正和8位同志的发展,并在会后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属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查摆,取得了良好效果。王华在6月18日在双堆集纪念馆为教工党支部讲授了题为“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王华接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首先她要求大家要做好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工作,认真完成各项信息核对工作,确保信息准确。郝景东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表示要积极学习,认真对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王培培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