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英语专业教研室 >>  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自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07:27 |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于5月6日下午对本教研室教学检查材料准备情况展开自查。

通过本次自查活动发现,教研室活动目标明确、切合实际、认真记录。教学基本文件齐全完备,教案编写规范,作业批改认真并反馈到教学中。

教研室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近三年选派多位教师参加国内教学研讨会议,选派青年教师进修访学。多人主持或参与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改革成果推广应用到实际教学活动中,效果良好,能够运用混合课堂、翻转课堂、智慧课堂等进行教学。

同时,经过本次自查,我们也发现了诸多问题,在许多方面与学校的要求还有一些差距,教研室的专业建设与科研水平尚有提升的空间,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与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