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1日 17:2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学校启动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于2021年12月31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永近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的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教授、副教授、博士等人员,要求必须申报,切实完成文科二级学院每学院申报不得少于5项的要求。同时,胡永近指出,学院将积极为申报人员提供必要指导和帮助,邀请专家指导、修改项目申报书,加以完善。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指出,全院应重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有力推动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服务学校“两个建成”的创举。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