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云都外语讲坛之院内专家系列讲座之八——大学英语课程思政融入路径研究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1:22 | 点击数:

20211223日,外国语学院李庆照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做了题为“大学英语课程思政融入路径研究”的学术报告,与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线交流探讨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的融入路径。

李庆照首先介绍了研究意义及背景,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课程思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然后以自己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实践为例,具体从课堂导入、课文学习、课堂讨论、口语交流、课后练习等5个方面介绍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内容的方式方法。

最后,大家在线交流,积极探索将课程思政与语言教学相融合的有效路径,力争提高教学能力,大力挖掘教材思政元素,进一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宿州学院“两个建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成峰、李庆照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