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09:59 | 点击数:

20211220日,外国语学院在A318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张雁凌院长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首先,张雁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宿州学院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试行)》、《宿州学院师德舆情监测实施办法》三个文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政策精神。

 


张雁凌指出,为打造师德高尚、学风优良的外国语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建设目标,学期初已成立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学期末由考核小组对失德失信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制。张雁凌强调,爱与职责是师德之魂,言传身教是师德体现,学术不端一票否决,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应强化学习促提高,高度重视创抓不懈。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各项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工作规范,加强科研诚信和师德建设的宣传与教育,营造良好教学和科研氛围,进一步做好科研诚信和学风、教风建设工作。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