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云都外语讲坛”之院内专家系列讲座二:项目申报书与论文逻辑框架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21:14 | 点击数:

20211117日, “云都外语讲坛”进行了第二场院内专家系列学术讲座——项目申报书与论文逻辑框架,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科研副院长胡永近教授。


 


胡永近首先就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与全体师生进行开宗明义的讨论,紧接着从“选题的厘定”、“题目的拟定”、“研究框架设计”三大板块展开了详尽地阐述,使各位师生在这三大方面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方向。同时,胡永近还指出了在论文撰写和项目申报中常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学期以来,外国语学院致力提升全院科研实力、完善科研梯队架构,胡永近博士(后)的讲座为全院师生进一步厘清了科研论文撰写与项目申报的思路和注意事项,师生们在讲座中均收获颇丰。




(撰稿:王成峰         审核:张雁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