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20:11 | 点击数:

7月28-29日,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 “教学之星”大赛在天津举行,外国语学院丁晓红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一百多所高校的148位英语老师参赛,600多位教师观摩,共同探索新时代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的新发展、新理念与新方法。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研室的大力帮助下,丁晓红老师认真准备,反复修改参赛内容,在比赛过程中较好地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风采,获得此次大赛复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同时,我院其他老师也积极协助参赛课件的制作及说课稿的设计,并随同观摩,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优秀高校教师学习,取长补短。此外,我院老师还积极聆听了专家的主旨报告,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孙有中教授、韩宝成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的彭青龙教授、江苏盐城师范学院的薛家宝教授分别围绕“新时期外语人才培养”、“国际化人才培养与任务设计”、“外语学科方向新变化及跨学科高端人才培养机制”、“英语骨干教师的角色意识与教学艺术”、四大主题进行了报告并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我院老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以后的教学中不断改进以提升教学质量。

(撰稿:王盼盼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