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正文
外院组织教师团队参加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14:42 | 点击数:

2018731日至84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参加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联合上海外教社教育培训中心特别策划的全国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2018暑期文学教师专业发展研习营”项目。

上海外教社副总编谢宇首先向与会老师欢迎致辞,紧接着为期三天半的研习营活动便有序开始了。本次研习营活动专家阵容强大,既有何其莘、杨金才、张冲、张和龙、李维屏等来自国内外语顶级学府的专家,也有吴其尧、刘思远、杨辉等外语教学科研的新锐先锋,他们通过专题报告、教学研讨、示范课展示、文学沙龙、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围绕文学课教学设计与实施、教师人文素养培养、文学专题研究与赏析、学术论文撰写、项目设计申报等方面,为参会教师提供了一次教学和科研的文化盛宴。

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尤其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尽可能地为青年教师提供教学和科研的引导与辅助。本次参加研习营的即为外国语学院三位青年教师,他们在与会期间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与专家交流,学习效果明显。

(撰稿:王成峰 审核:李加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