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优秀学生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英语学习交流会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22:40 | 点击数:

3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英语学习交流会,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英语学习交流会有幸邀请到了15级优秀学生代表杨婷进行讲座,杨婷从切身经历讲起,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学习英语专业的感受。然后,从课内学习,课外学习两个方面共八点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经验指导。接着,杨婷也给同学们介绍了作为英语专业学生,大学四年应该取得的证书,并进行了一一的详细解释。最后,杨婷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的提出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一些困惑,她也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气氛活跃,她鼓励在座同学,要有梦想,勇追求。

这次英语学习交流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必须要树立目标,懂得自律,学会坚持。

(撰稿:夏琴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