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优秀学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好学生”获得者田蓓蓓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7日 00:00 | 点击数:

一. 个人简介

田蓓蓓,女,汉族,生于1995年6月26日,籍贯安徽省芜湖市,政治面貌预备党员,于2014年9月在安徽省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就读。在大学期间曾获得2014-2015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荣誉称号。

二. 个人事迹

筑梦光阴荏苒,大学生活已将近过了三年,即将结束在学校的生活,结束我学生的身份;感触颇深,既为自己在学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也为自己能从工作和实践中得到锻炼感到欣慰。进入大学那一天的情景我至今记忆犹新,那时的我还带着一丝迷茫,什么事都不懂。而今,我在这个校园里已经生活了两年多,两年的时光使我从青涩少年走向了成熟。回顾在过去的这几年大学生活中,我学会了不少,有太多东西让我受益匪浅。在这两年中,不管是学习方面、实践能力方面,还是思想方面都有所进步,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和提高,具备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

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深知学业的重要性。从小我便是个好强的人,在学习上,我比别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因为我懂得"勤能补拙"的道理。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坚持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复习三个环节,面对困难不低头。除了学习课堂知识外,我还积极的参加各种团学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内涵。随着专业课的逐渐增多以及即将来临的就业压力,我也将学习的重心逐渐放在了专业课的学习上。不仅发扬着刻苦学习的精神,更在努力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发展观念。知识是无边无际的,要想成功就得怀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紧跟时代的脉搏而进步。

那时的我对自己没有一点信心,对待任何事也很悲观,我就是那种典型的“The glass is half empty”类型的人。经常的独处也使我的性格变得越来越内向。自从有一天在去图书馆的路上遇到了静静开放在杂草里的那一株蓝色的小野花,每天早上看见它带着露水在阳光下热情的绽放,不管周围的环境有多么恶劣,身边的泥土是怎样干涸。那一刻感觉自己也被感染;它有它的梦,我也有着自己的梦。我开始想要改变自己,每天会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告诉自己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你的梦,像那株蓝花一样。于是我会每天对着清晨见到的第一抹阳光微笑,对着每一位路过的陌生人微笑,对着每天遇到的繁杂小事微笑。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每天的生活也都是丰富多彩。

“梦想”是一个特别美好的词汇,它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在心里持有梦想的时候,就会想要在行动上坚持这个梦想,追求这个梦想,那么在未来,就一定能够梦想成真,如果没有动力就没有梦想,而梦想本身就是我们通向未来的动力。有了梦想我就好比装上了发动机的小飞机,能够朝着自己未来的目标不断飞行和前进。“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是《真心英雄》中的歌词。每当想起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我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没有人做每件事都是一帆风顺的,要经历挫折才取得最终的成功!”是的,世界上没有一人出生以来做任何事都会一帆风顺,除非他任何事都不敢去尝试。

梦想,它会让你执着追求。梦想,它会让你勇敢面对。梦想,它会让你的坎坷化险为夷。梦想,它会让你激发你的潜能。梦想,它会让你的努力走向成功。梦想,它不会让你折断坚强的翅膀,它会让你播下希望的种子,让你在天空之中任你翱翔。

在校三年里,我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我也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两年来,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关心与照顾。我会一直以好的心态端正学习,严于律己,改变自己的不足,努力向上,心里的梦会一直激励自己,勤奋刻苦,为以后的学习道路留下串串美丽的脚印,也为我的学习生涯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生活的梦想就是为了梦想的生活。

三. 电子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