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雁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14:47 | 点击数:

张雁凌,女,安徽砀山人,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教授,现任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兼任安徽省欧美同学会理事、宿州市赛珍珠研究会副会长和宿州学院侨联主席。先后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高校访学,主要讲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口语等课程;主持教(科)研项目六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十余项;在《华东经济管理》、《重庆大学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二十多篇。主(副)编教材(辅)六部,出版专著两部。一直在高校从事英语教学与管理工作,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荣誉称号有:“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最美党员”、女教职工先进个人、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宿州市三八红旗手等称号,省级荣誉: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