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喜获学校第三届”学海杯”乒乓球联赛女子双打、女子团体亚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09:09 | 点击数:

2021年11月21日上午,宿州学院第三届学海杯乒乓球联赛决赛在体育学院室内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体育学院学生会、学生团体联合会、宿州学院新媒体和乒乓球协会等共同承办。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的选手参与了对决。

本次乒乓球联赛的主题是“‘乒’出国球气势,搏出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淘汰,六名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女性大学生进入了决赛。本次决赛分为两项,分别是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均采用十一分制。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比赛,可以看到在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之后,选手们全神贯注,比分咬得很紧,选手们都秀出了自己的风采;在随后的女子双打比赛中,外国语学院选手抖擞精神,重振旗鼓,一鼓作气拿下了亚军,现场顿时欢呼声一片。

本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树立起了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也培养了广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不但促进了我校乒乓球事业积极向上的发展,还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

(撰稿:周宇宏、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