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值班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4日 13:58 |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永恒财富。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奉献意识,2021年11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队在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北门开展了志愿值班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总队与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分队一同完成。

疫情当下,开展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的防范。每轮值班的两名同学需佩戴口罩,身穿志愿者服并佩戴工牌,在值班过程中需要在活动记录本上填写值班室物品,有突发情况时也应会及时记录并上报。同时也会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热水,口罩,帮他们存放物品等。除此之外,还需要协助保安维持秩序,检查进出同学的口罩佩戴情况,并为他们测量体温。

在十一月中旬,这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诺言,感受到了为他人奉献的快乐。虽然值班时间只有短短两周,但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精神,热心的为其他同学提供帮助,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撰写:张梦嘉、赵婷婷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