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2:54 | 点击数:

为彰显新时期女大学生自强、自信的风采,体现外国语学院女性大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十一月六号在篮球场举办第八届女子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十项比赛项目,分别来自各个年级的一百多名同学参加。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大部分同学就已提前到场,并积极地进行项目体验。首先开始的是踢毽子比赛,这项活动十分考验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在规定的两分钟时间内参赛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比赛。其次是需要团队协作的跳绳比赛,需要参赛同学们相互间进行配合,虽然过程多坎坷,但贵在坚持完成比赛。比赛中途出乎预料地下起了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积极性,快乐呼啦圈、噼里啪啦等各项比赛都有序的进行着。本次运动会就此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极大地彰显了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出新时代女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撰写:赵婷婷、施会敏 审核:郝景东)

【关闭】